自动化物流搬运系统(AMHS)

• 项目管理

洺森有一个专业部门的工作小组,内部项目管理和技术团队,它处理所有的现场安装,调试和改造活动,解决客户提供的方按。每个项目都指派一位经理与客户蜜切合作以处理所有的细节,后勤和协调以及技术问题。

我们所有的技术人员和工作伙伴都具有高技能以及丰富经验按装自动化物流搬运议器(洁净室/非洁净室)。我们已累积了许多丰富的经验,在安装和调试项目在新加坡,中国,台湾,韩国,马来西亚,美国以及哦罗斯。我们所有的员工都能够被派到海外公干。

 

• 定期维护和故障服务

为了提供客户全方位服务,我们特有一组训练有素的维修和调试维修人员。他们各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按装自动化物流搬运议器。我们也提供24 / 7客户服务以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以支持和维修安装后的服务。


Photo Gallery

 
 

Copyright © 2011. Mintsen Mechatronics (Singapore) Pte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